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投资50万有什么好项目?

最佳答案

项目一、宠物行业: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最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

项目二、喜糖包装店:目前市场上的喜糖包装往往千篇一律,或者糖好吃包装不够漂亮,或者包装好看糖的口味和品种一般。时下开个喜糖包装店肯定有市场。

  

项目三、特色小餐馆——披萨店: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赚钱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店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做大做强。尤其是目前的一些特色类加盟小吃,例如披萨、小吃这类特色外来美食,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

匿于尘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投资50万可以选择奶茶店啊,日常用品店,或者是小型超市的,非常火爆。

欧阳小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投资50万开一家美容院比较好。

游良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