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兰博基尼多少钱一辆?

最佳答案

1、跑车:兰博基尼Aventador指导价:673.97—801.15万;兰博基尼Huracan 指导价:299—423.78万;兰博基尼Gallardo指导价:298—490万;兰博基尼 蝙蝠 指导价:438—730万。

2、SUV:兰博基尼Urus 指导价:313万;目前兰博基尼最便宜的一款车Huracan LP580-2,售价299万。这款车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6千瓦(58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40牛·米,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4秒,最高时速可超过320公里/小时。

公含巧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兰博基尼的汽车价格是因为汽车型号来决定的,最便宜的好像要350万吧,最贵的上千万的。

首成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兰博基尼价格从几百万到上千万的都有。

Alexia Gra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