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伞形基金是什么基金?

最佳答案

所谓伞形基金,也称“伞子基金”或“伞子结构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组织形式,基金发起人根据一份总的基金招募书,设立多只相互之间可以根据规定的程序及费率水平进行转换的基金,即一个母基金之下再设立若干子基金,各个子基金依据不同的投资方针和投资目标进行独立的投资决策,其最大特点是在母基金内部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多种投资选择,费用较低或者不收转换费用,能够方便投资者根据市场行情的变化选择和转换不同的子基金。伞形基金是与目前中国流行的单一结构的基金相对应的一种基金模式。

瓮正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伞式基金又称为系列基金,是指在一个母基金之下再设立若干个子基金,各子基金独立进行投资决策的基金运作模式。

桓文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伞形基金是“伞子基金”或“伞子结构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组织形式。

茂洁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