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进口车关税多少?

最佳答案

想知道,进口车关税多少,我告诉你,进口汽车关税25%,消费税税率依据车辆排气量(10-40%)增值税17%,还需交购置税、车船税综合税率=基本关税(25%)+消费税(10%-40%)+增值(17%)+其它(主要看排量),总计大约120%左右。

Hermosa Tobia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税率是15%。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其中汽车整车进口关税由原来的25%降低到15%。

阎熠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关税:排量在3升以下(不含3升)税率为34.2%,3升以上为37.6%; 2、应纳关税:报关价*关税税率; 3、消费税:排量在1.0升以下的为3%,1.0—2.2升以上的为8%; 消费税:(报关价+关税)/(1-消费税率)*消费税率。

盈成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