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国产轿车好?

最佳答案

1、MG名爵: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G名爵汽车)于2006年3月27日在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奠基,是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汽)为增强企业自主开发能力和调整产品结构,利用收购英国拥有百年历史和经典品牌的MG罗孚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资产实施而组建的公司。

2、奇瑞:奇瑞作为自主品牌中技术最高的代表,发动机完全媲美合资,尤其是即将推出的全新SUV,搭载的高功率1。6T发动机,能让合资2。0T眼馋,这样的实力除了奇瑞还真是找不到,捷豹路虎都采用它的发动机,不过奇瑞的营销还需要进步,没有好的宣传国人怎么会知道你的实力呢?

3、比亚迪:比亚迪的外号各位还记得吗?公路坦克,虽然说比亚迪售价相当亲民,但是四五万的小车能够和20万的合资比硬度,哪怕是沃尔沃估计都得在安全性上佩服这个国产品牌。而4。9S加速的唐更是让人热血沸腾,揽胜都只有吃灰的份,难道不值得国人骄傲?这可是未来的国产特斯拉!

4、吉利:吉利更不用多说,就拿一款帝豪来说,让多年的家轿老将朗逸都感觉到压力山大,如今帝豪GL和博瑞的出现更加满足国内轿车市场,国人选择轿车首选吉利,品质出众技术优秀,收购沃尔沃成立领克,没有一点不值得国人骄傲,而且吉利的性价比一直被消费者称赞。

伏玄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比较推荐国产轿车的牌子是吉利汽车、东风汽车、风行汽车、浙江飞碟。

衅安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东风汽车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塔君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