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退摩拜单车押金?

最佳答案

1、首先进入摩拜单车APP的首页,点击左上角的三条横线组成的图标。2、在下一界面中点击选择“我的钱包”选项,这里是我们退换押金的唯一途径,大家按照小编的操作一步步来即可。3、进入摩拜单车充值界面,在押金旁边,一个很不起眼的位置可以看到相应的“退换押金”的选项。

4、从多方面可以看出摩拜单车是害怕用户退押金,所以退押金的入口做的这么难找,而且还有多重提示你是否确认退押金。5、不过摩拜单车的退押金过程还是很爽快的,相当于一键操作就可以把押金原路返回了,接下来我们可以去微信或者支付宝查看退押金的详细情况。

守心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摩拜单车小程序退押金和摩拜单车app退押金是一样的,在我的钱包里,找到退押金按钮,点击后再确认,所缴纳的押金即退还至当时充值时使用的微信支付或支付宝账户里。

桐雁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押金是通过进入摩拜单车客户端点击我的钱包,点击查看订单,选择退回押金。

谏清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