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牌子的精华液好用?

最佳答案

作者:春门时尚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2887304/answer/289031260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1、兰蔻小黑瓶 小黑瓶是我肌底液里面囤货最多的一个品牌了,除了产品好用之外,很大原因是兰蔻这款的包装真的很大气。设计非常方便,一打开就可以直接按压滴管挤出精华液,无需像别的产品要按压好几次把精华液吸上来。

2、宣致蜗牛精华液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就是因为全能的功效,修护紧致肌肤,深层补水保湿,提亮肤色,连续用,肌肤越来越水嫩亮白,堪称完美的护肤品,但是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不多,产量有限,主要是对温度和湿度要求高,目前中国河南的和瑞士的是被公认天然蜗牛原液效果最好的,宣致厂家为欧洲和韩国提供蜗牛原液原料已经十几年了,所以买它肯定没错,效果好到让你惊讶。

3、玉兰油祛斑精华液 美白祛斑精华液这款还是不错的,虽然见效慢,但是还是有效的,独有的美白祛斑因子对日晒斑效果很不错。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买精华液,我建议你选择碧欧泉奇迹水、雅诗兰黛小棕瓶、资生堂红腰子、兰蔻小黑瓶肌底液都是不错的。

寻华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使用雅诗兰黛小棕瓶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雅诗兰黛小棕瓶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中半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