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个尿不湿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1、好奇bai铂金装超薄透气纸尿裤du:好奇家的这款纸尿裤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单品,它采用最新的技术制作而成,在质地上是相当的柔软,不会给宝宝的肌肤造成任何的刺激感,独特的材质在穿戴时也不会给宝宝造成闷热感。

2、花王三倍透气纸尿裤:花王旗下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都是相当不错的,这款纸尿裤更是以优异的质量吸引了不少宝妈,它其中含有三倍透气吸水的成分,并且其中不含任何的刺激物,即使是敏感性肌肤的宝宝也是能够很好的使用。

3、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都是相当的不错,这款产品采用7层防漏的设计制作而成,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证干爽感常在,并且有效方式渗漏,柔软透气的材料能够及时全面的呵护肌肤的舒适感。

宫暄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比较推荐你们购买好奇、帮宝适、妈咪宝贝、吉氏、菲比、花王、茵茵、洁儿宝的尿不湿。

贸景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使用妈咪宝贝这个牌子的,我个人觉得妈咪宝贝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矫翠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