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签新股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1、中签是指:股市购买新股的资金远远多于发行的股票。所以给每单位的股票配上号码。然后摇号。摇到了为中签,可以得到股票。没摇到的则买不到股票,资金将在T+4日后退回。

2、中签号:是在申购时,系统生成的系统流水帐号。可以在网上交易记录里查询。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4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

Frederica Ber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是不能直接买的,要认购(就是拿一大部分钱出来,提出申请我要买股票)由于买的人太多,卖方就给大家发号,如果你的号被抽中了,也就是说,你可以买到新股票了。你的这种得到新股票的行为,就叫中签。

厍向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中签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

丹言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