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互联网金融是指什么?

最佳答案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区别不仅仅在于金融业务所采用的媒介不同,更重要的在于金融参与者深谙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髓,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工具,使得传统金融业务具备透明度更强、参与度更高、协作性更好、中间成本更低、操作上更便捷等一系列特征。

戎清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MT认为,产业互联网是数字时代各垂直产业的基础设施,由产业中的骨干企业牵头建设,以共享经济的方式提供给行业广大的(小B)从业者使用,从而降低整个产业的运营成本,提高整个产业的运营质量与效率,并通过新的产业生态为客户创造新的体验和社会价值。

牵艳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互联网金融是指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

Vicky Whitehea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