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满五唯一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满五唯一代表什么,是指房产证从出证开始计算,时间满五年或超过五年;“唯一”则是指业主在该省份内,登“满五唯一”是二手房市场里的一个简单缩写词语,满五唯一中的“满五”是指房产证从出证开始计算,时间满五年或超过五年;“唯一”则是该房屋为卖房人在该省份内或市内登记在国土局系统里只有这一套住房,但如果房屋有多位共有产权人,那么这套房子也会算作共有产权人名下房产。记在国土局系统里得只有这一套房子。

Geraldine Bello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满五唯一”是二手房市场里的一个简单缩写词语。“满五”是指房产证出证日或契税票出票日算“起始日期”,时间满五年或超过五年;“唯一”则是指业主在该省份内,登记在房屋权属登记系统里的只有这一套房子,有的限购城市是以家庭为单位“唯一”。

卢霞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满五唯一是指房产证从出证开始计算,时间满五年或超过五年;“唯一”则是指业主在该省份内,登记在国土局系统里得只有这一套房子。

麻运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