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飞机票退票费用?

最佳答案

(1)使用正常票价、B\M\H舱(90\85\80折)票价及使用儿童\婴儿\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人民警察票价的客票,客票有效期内免费更改;

(2)K\L\Q舱(75\70\60折)票价客票,允许免费更改一次,再次更改每次收取10%的改期费;

(3)G\V\U舱(50\45\40折)票价客票,每次更改收取20%的改期费;

(4)3折及以下不退;

(5)所有国航客票改签都只能到国航直属售票处办理,国航婴儿票只能出中性票,如无中性票只能到国航柜台补票!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飞机票退票费用,我知道,在航班规定起飞时间: 24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10%的退票费;24小时以内,2小时以前,应支付原票款20%的退票费; 2小时以内,应支付原票款30%的退票费。

春风醇如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Y\B\M\H舱(全价90\85\80折)票价客票,收取5%的退票费,望采纳,谢谢。

老倚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