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出国旅游保险买哪个好?

最佳答案

对于初次购买出国旅游保险的人而言,出国旅游保险哪个好往往是关注的焦点问题,而出国旅游保险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对于旅客而言,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议您根据具体的出国计划和自身实际保障需求来合理挑选,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根据国外的消费水平选择合适的医疗保额。购买的境外旅游保险需要覆盖您的全部行程。使得自己的旅行全程在保障之中。在购买出境旅游保险时,要注意是否包括国际紧急救援服务。由于国内保险公司的网点很难铺到国外,所以出境旅游险产品通常是与国际紧急救援公司合作。无论是游客在外遗失钱包,还是护照丢失等,都可以致电救援热线,一些大的国际保险公司还专门提供汉语服务。

艾醉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境外旅游,面对的风险更多,并且在国外发生事故,需耗费的钱更多,所以提前配置保险也很有必要的。其中医疗险、意外险/旅游保险自然是不能少的。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境外旅游意外险大致有这五种:旅游意外伤害险,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住宿游客旅游意外险,旅游意外救助保险,旅游紧急救援保险。

孔香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