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价格?

最佳答案

根据《notebookcheck》网站消息,苹果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新机将有四款,分别是iPhone12(5。4英寸)和iPhone12 Max(6。1英寸),6。1英寸的iPhone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

价格方面,iPhone 12 售价为649美元和749美元,iPhone 12 Max 售价为749美元和849美元,iPhone 12 Pro 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1299 美元,iPhone 12 Pro Max 售价分别为1099美元、1199美元、1399 美元。

邬雨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目前苹果的5g手机还没有发布上市,所以暂时不清楚价格,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Oliver McDona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网友预测苹果12价格是五千元以上的,望采纳,谢谢。

Chasel Wesl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