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目前最安全的电热水器?

最佳答案

1、海尔EC6001-GC:这是一款储水式电热水器,商品毛重28kg,圆筒形外形设计。它具有大屏数显的特色,容积在60到79升,加热功率在1-2千瓦,在1级能效等级时,最节能,有防雷防水功能,适用于2-3人使用。

2、美的F6021-Q7:商品毛重24千克,圆筒形的外形设计,触控式控制方式,双棒分离加热,大屏数显特色推荐。容积在60到79升,适合3到4人使用。还有APP智能遥控软件,功能一目了然,防水电源设计让使用更加安全。

3、史密斯E60VDD-C:商品毛重25kg,具有双棒分离加热的特色,容积在60到79升,加热功率在2-3千瓦,水温控制稳定,功能很齐全。有自动断电保护措施和贴心的防干烧功能。

颜值界一哥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目前最安全的电热水器海尔EC6001-GC、美bai的F6021-Q7、史密斯E60VDD-C、阿诗丹顿duKC65-N60D、云米VEW602。

闾贤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购买过史密斯E60VDD-C,我个人觉得史密斯E60VDD-C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万昌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