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口罩牌子的好?

最佳答案

1、3M口罩:3M公司可以说是全球口罩生产销售市场的领土羊,创立于1902年美国,至今已经有百年的历史,其生产的N95口罩和外科医用口罩,被大多数专业的医疗机构所采用,希望买到高质量口罩的人群,可以优先选择3M口罩。

2、绿盾口罩:中国最好的口罩品牌,由上海兴诺康纶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该公司是是呼吸防护产品和健康纺织品专家。公司集研发、设计、品牌、销售为一体,从纤维科技的角度,切入健康产业,为社会提供康纶纤维抗菌和绿盾健康呼吸两大系列高科技产品。

3、霍尼韦尔:是一家营业额达300多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其生产的口罩产品也非常著名。

4、UVEX:全称为优唯斯(广州)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防护用品十大品牌,始创于1926年德国,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领域的知名供应商,为人类在工作、运动和休闲活动时提供最佳保护。

回雅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什么口罩牌子的好,问我就对了,孚、云南白药、泰恩康、EPc、保为康POWECOM。

背对阳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在购买云南白药这个牌子的,个人觉得云南白药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勇丹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