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罩品牌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3M:3M既是公司的名称,也是注册商标,3M在中国销售的防颗粒物口罩产品源自不同产地,除获得原产地所需认证外,均获得中国劳安(LA)认证。 “3M口罩”指所有3M公司生产的可以叫做口罩的产品。推荐KN95系列的9501V、9502V,都有呼吸阀,一款是耳戴式、一款是头戴式。

2、霍尼韦尔:霍尼韦尔是一家营业额达300多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全系均为KN95防护级别,且多为耳戴式,跟3M一样,也是型号中有字母的有呼吸阀。 

3、德尔格:德尔格安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知名(著名)医疗器械品牌,始于1889年德国,医疗和安全技术的国际先行者,全球医疗设备优秀供应商,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4、南核:浙江衢州南核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南核,知名安防产品品牌,产品主要有防毒防尘面具、防护手套、护目镜、口罩等,原中国核工业部下属企业,一直致力于个人防护用品产品特别是呼吸防护产品的研究和开发的现代化企业。

隋雅逸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的口罩品牌3M,绿盾口罩,霍尼韦尔,三次元,朝美,稳健,振德,3Q都是不错的。

栋曲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使用过霍尼韦尔口罩,我个人觉得霍尼韦尔口罩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候轩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