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千元5g手机有哪些?

最佳答案

1、Redmi K30i:这款手机目前6+128G版的参考售价为1499元,基本已经降至冰点价,是目前最值得选的一款骁龙765G机型。

2、realme真我 V5 5G:realme V5将入门5G机型的价格再度拉低,6+128G版的参考售价为1399元,虽然内置联发科天玑 720 处理器,但其采用7nm 工艺,最高主频为2。0GHZ,日常使用较为流畅。

3、iQOO Z1x:蓝厂旗下的艾酷一直主打电竞和性价比,这款Z1x近期迎来降价,6+128G版本的参考售价为1698元,相比6+64G版的更为实惠。

凭如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现在千元5g手机有华为荣耀 30S、vivo S6、vivo Z6、iQOO note3、oppoa系列等等。

折紫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华为手机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Irene Gunth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