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卫生巾排行榜?

最佳答案

1、花王:上榜理由:KAO/花王是日本知名的日用品品牌,花王一直在不断的追求产品的性能和功能,甚至于在产品的舒适度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相应的创新,努力创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2、妇炎洁:上榜理由:妇炎洁是中国有名的女性洗护品牌,在中国有着比较大的知名度,以带给女性健康为宗旨设计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3、苏菲:上榜理由:SOFY/苏菲是中国比较有名的卫生巾品牌,旗下各类优质的卫生巾、护垫产品,适应现代女性的多样化、高端化需求。

壬兴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卫生巾排行榜SOFY苏菲、Whisper护舒宝、7七度空间、Laurier乐而雅、ABC、Kotex高洁丝、洁婷。

Dana Sus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是在使用Whisper护舒宝的,我个人觉得Whisper护舒宝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源以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