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的淘气值如何提高?

最佳答案

1、首先尽量多的使用淘宝购物,购物的次数越多淘气值就涨的越快。注意淘气值计算的时12个月的行为计算。2、绑定并亲戚账号,根据最新更新的规则,首次绑定亲友账号会获得20分(一次),使用亲戚账号聊天每次回奖励5分(6次)。使用亲戚账号代付会获得2分(12次)。

3、尽量多给购买的宝贝写评价,评价属于互动类,你的互动次数越多当然淘气值就月涨的快。互动提升的方式还有一个问大家回答问题,若有人邀请你回答已经购买的商品问题是,可以及时回复一下。4、提升账号信用,账号信用为基础分信誉越好账号基础分就会越高,这个分值主要是系统自动预估的。5、补全自己淘宝账号的信息,包括实名认证、绑定淘宝邮箱、支付宝身份验证、授权芝麻信用分等等。

匡华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淘宝的淘气值可以通过经常使用淘宝消费,评价订单等方式提高的。

沙阳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都是通过评价来获取淘宝值的,谢谢。

Chasel Wesl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