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士烟哪些牌子好抽?

最佳答案

一、宝岛(三沙):宝岛新品,从包装到设计都是浓浓的南海风情,很吸晴,名字也有意义,女士细支烟,带陈皮爆珠。有提香线,尝百草可以抽抽,不建议口粮。

二、百乐(peel):它是美国生产的一种女士香烟,它的设计风格极富创意。产品资源丰富,多以水果香味为主导,苹果味、柠檬味、草莓、橙子味、桃子哈密瓜味等,而且焦油量低,烟碱含量低,在众多的款型中,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味道。

三、摩尔(More):这款香烟是美国的香烟品牌,摩尔香烟外表就像是巧克力棒,挺有趣的,摩尔非常比较适合女士抽,因为有薄荷的味道。烟身稍微瘦长,拿起了更显女性的优雅,抽起来巧克力味,甜润丝滑,想起来都有胃口。

贡念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来给你讲解一下吧,我觉得宝岛(三沙)、百乐(peel)、摩尔(More)、荷兰黑魔、娇子X、健牌(KENT)好抽。

邬雨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宝岛(三沙)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单于乐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