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面粉好?

最佳答案

1、五得利(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造500强,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2、香雪(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驰名商标,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名牌产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沈阳香雪面粉股份有限公司);

3、古船(中国驰名商标,北京著名商标,北京名牌,集面粉/食品生产/研发/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

4、发达(曾获中国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发达面粉集团有限公司)。

揭向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五得利面粉,古船面粉、雪健面粉,河套面粉,湖雪面粉,风筝面粉牌子好。

Francis Mik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在使用古船面粉的牌子,我个人觉得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文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