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收武汉的快递会感染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截至目前还没有通过快递邮寄的邮件传播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人类感染的病例报道,已经认知的传播途径就是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动物与人之间可能会直接传播,属于飞沫传染。这个病毒如果附着在固体物上面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死亡。

居以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完全不必担心从武汉来的快递邮件可以携带新型冠状病毒并造成人类感染,这个应该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情形。直接查收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你过于不放心,请你拿回家用84消毒液喷一喷表面,再洗干净自己的手,也就解心疑了。

叔碧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对于目前为止来说的话,由于新型病毒感染的话,还是主要依靠飞沫和接触来传染的,所以首先如果传染源接触过快递的话,这个问题的话,还是有一定的概率的,问题是除了病毒自身的话,还是需要注意本身自己的抵抗力的高低的问题。

狂友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