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小生意暴利不起眼?

最佳答案

1、鲜花店:做鲜花店生意是比较不错的,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

2、银饰店:添置合适的首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首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好项目。

3、摆地摊生意:摆地摊几乎小到几乎不用投入什么本钱,并且每天都能收入200元到300元之间,就是投入点时间,其余的不用什么担心的,最好选择一个人流密集的地方,早市都是比较好的经营场地。

4、便利店:如果启动资金不足、人手不够的话,那么创办一个便利店或者是小卖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有着专业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的大部分便利店去除掉所有成本以后,其利润也有22%左右。而且便利店在我国各地都是一种刚性需求,所以其市场行情是不错的。

操旭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可以选择开锁匠、贴膜,倒卖玩具,烧烤店等。

言晶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小吃店,贴膜,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后盼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