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网银是如何激活?

最佳答案

1、先把网银盾放进去,在第一次放入网银盾的时候,将会弹出一个密码设置的窗口,这样需要设置密码,这个密码可以设置字母、数字和符号,尽量设置的复杂一点;

2、u盾相当于建行网银的一个钥匙,通过这个钥匙,才能够使用网银产品,激活之,需要下载网银的组件,才能够使用网银产品;

3、要注意u盾的保管,是否能够安全的使用网银产品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4、我们要注意到建行的官方网站去下载安全组件和证书,不要到其他地方去下载这些东西,否则会不安全的;

5、如果遗忘了密码的话,建议到建行网点去重新设置一下密码;

6、不要把u盾给陌生人使用。

斜月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在家可以激活的:

1、在正常开机状态下,将U盾的数据线插到电脑的U口上,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按对话框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成功设置密码了。

2、登录建行官网(U盾的外包装盒上有),按要求输入相关资料,进入建行网站首页,左上角“我的账户”--账户查询--查询下余额就算激活了。

兆润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设网银是通过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的银行柜台进行激活的。

毕若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