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月饼什么牌子的好吃?

最佳答案

1、杏花楼:杏花楼月饼登陆上海近百年,其传统的豆沙、莲芸、椰蓉、五仁已成为四大金刚。杏花楼沙必用海门的特级大红袍,莲芸一律用湖南通心湘莲,椰蓉来自海南的特级椰丝,五仁中的榄仁来自广东西山,杏仁来自新疆北山,核桃则用云南头箩核桃,其用料十分考究。精细的制作工艺,是杏花楼月饼成功的最大奥秘。

2、华美Huamei:(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始于1991年,蛋糕面包糕点十大品牌,国内烘培食品行业领先者,广式月饼行业知名企业,东莞市华美食品有限公司)。

3、好利来:经过多年努力,好利来企业现已发展成为生产经营蛋糕、面包、西点、中点、咖啡饮料、月饼、汤圆、粽子等产品为主,拥有分布于全国8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近千家直营连锁店,北京、天津、沈阳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工业园,上万名高素质员工的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

路修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美心月饼、元朗荣华、嘉华食品、华美,稻香村牌子的月饼好吃。

疏静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我平时喜欢购买元朗荣华牌子的月饼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贰丰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