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市每天开盘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意思就是股票每天几点开盘在开盘后的半小时。若前半小时成交量同比增加并且股指上涨。说明看好后市的人增加,则当天上涨的概率较大;若前半小时成交盆同比减少并且股指上涨,说明市场谨慎。当天股指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若前半小时成交傲同比增加并且股指下跌。说明市场仍属空头气氛;

当天股指下跌的可能性较大;若前半小时成交量减少并且股指下跌,说明市场下跌仅仅是由人气不足导致的下跌,当天股控底回升的可能性较大;一般来说,除非出砚重利好或利空消息,使主力措手不及,否则,对子当天大盘如何运作,多是主力早就计划好了的。

Rod Titu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开盘投资者通过分析“前一交易日尾盘半小时内的股指走势情况”及“当日开盘后半小时的股指走势情况”。就可用连贯的思维方式来清晰辨别主力当天的意图。

乾明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股市每天开盘指的是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每个营业日的第一笔交易。

考春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