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出差旅游办什么信用卡?

最佳答案

一、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浦发运通白金卡自推出以来就被称之为神卡,虽然权益大幅缩水不及往年,但也是可圈可点的,商旅人士能申请到这张卡,妥妥可以省一大笔钱。不过,这款信用卡没有雄厚的资产是申请不到的,据说要30万以上,反正小编是望尘莫及的。

二、兴业银行行卡白金信用卡:这张卡也叫兴业悠卡,标准版、悠系列、精英版有三个版本,版本越高权益越多,但是年费也要贵。这里介绍的是性价比最高的悠系列,它的差旅权益足够一般商旅人士用了。

三、交行麒麟白金卡:这张卡也是神卡之一,每一项权益都是实打实的可以用到的,尤其适合旅行党和留学生使用,这张卡最大的优势在于随处可累积积分,据说用得好一年可以小赚个3000块。不过,以小编的资质,照样是申请不下来。

乌孙红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经常出差或者旅游的人,我建议你申请工商银行的南航明珠卡或者牡丹卡,谢谢。

麻运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出差旅游办理中国银行的长城卡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Lev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