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填权是什么?

最佳答案

在除权除息后,如果多数人对该股看好,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这种行情称为填权。

例如除息除权后股票价格是除权价,比方一只股票是十元,公司决定要十送十股,送股后的除权价成了五元,若上涨超过了五元就是填权,再上涨到十元就是填满了权。可以简单理解为因为除权下降的价格被填权涨了回来。

Everley Hous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股票填权是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多数人对该股看好,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即股价比除权除息前有所上涨,这种行情称为填权。

司彦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股票填权是指在股票除权后,如果仍旧有大部分投资者看好这一只股票,并且这一只股票的交易价格比除权价格要高,这也就是说股价相比除权之前有所上涨,这种现象一般被称为填权。

羊碧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