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se2最新预售价格?

最佳答案

苹果se2最新预售价格,我给你讲解一下吧,目前市面上的苹果se2最新价格是卖3299元一部的。

沙阳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Phone 12发布后,他们将会对iPhone SE2降价,具体来说就是,它的会降至349美元起(约2414元),iPhone XR会降至499美元(约3452元)起。如果按照上述降价幅度来看的话,那么iPhone SE2的调价后将会变成2400元左右,所以国行极有可能是2399元,那么这意味着国行版iPhone SE2可能会有近1000元的降幅。

唇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推特博主(Apple Lab)表示,不久后将要发布的iPhone 12售价会在699美元,iPhone 12 Pro的售价为999美元。其次上代iPhone将会停产或降价,iPhone SE2将会将至349美元。

湛良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