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0年下半年猪价行情?

最佳答案

在各地养猪户和养猪场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生猪存栏量一定会越来越高,而生猪产能也就会随着存栏量的增加而进入下跌通道。此前北大屠夫也对下半年的生猪价格走势进行了预测,预计国内生猪价格在中秋之后将会进入下行通道,并带领猪肉价格的下跌,最低的时候猪肉价格甚至会跌至20元,人人都能吃的起了。

俞沈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虽然生猪产能在恢复,但是下半年的猪肉供应依然偏紧,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下半年是我国的传统消费旺季,不仅因为入冬还因为有各种节假日的刺激,所以猪价虽然会下跌,但是在消费量提高的加持之下,猪价仅会窄幅下跌,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这也算是给各位养猪朋友吃了一颗定心丸。

孟以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2020年下半年猪价行情(外三元)34.15元/公斤、昨日:34.31元/公斤。

单于乐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