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视机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你好,为大众所知的十大品牌LG 三星 索尼 夏普 瑞轩 松下 TCL 东芝 康佳 飞利浦。进口的像夏普,索尼,东芝,三星等口碑质量都不错,但是价格相对偏高,国产创维,海信都是不错的选择。

检从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康佳:康佳集团主要生产“康佳牌”彩霸电视、劲力音响、VCD、以及好运通通迅等系列产品,综合年产量超过三百万台,是深圳市最大规模工业企业。其中,彩电作为集团公司的主导产品,年产值占集团总产值95%以上。1996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了13%,居全国同行业第二位。

2、创维:创维成立于1988年,初期名称为创维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视机遥控器。1992年成立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并获得彩电生产许可证,开始生产彩电、VCD、DVD,家庭影院和卫星接收机等产品。1994年成立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2000年4月,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0751),是一个由公众、世界著名投资基金及企业管理层组成的市值突破60亿元的国际型企业。

3、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18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客厅家具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86大门类130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2年,实现全球营业额突破720亿元,实现海外营业额10亿美元。

濮阳寻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用松下牌子的,我个人觉得松下的电视机是比较不错。

姐、专属的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