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补办丢失的社保卡?

最佳答案

1、打开微信,搜索当地的人社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社保通;2、页面弹出选项,点击第二个选项社会保障卡;3、进入社会保障卡主界面,点击电子社保卡;4、进入卡鉴权校验,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随机码,5、点击登录;进入社保卡主界面,先点击电子社保卡,进行签发授权;签发授权需要实名认证,认证成功后,点击右边的挂失;

6、点击挂失后,进行挂失人像验证;7、进入挂失人像验证,先记住页面下方的四个数字,然后点击我已记住,进入录制;8、录制视频的时候,需要把四个数字朗读出来,人像认证成功之后,就挂失成功了;9、挂失成功后,补录自己的个人信息,社保局审核并制卡成功后,携带的身份证前往社保局领取新的社保卡即可。

冼赞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可以拨打社保局的电话进行电话挂失;2、电话挂失成功后,还需要去现场进行书面挂失,然后等待社保局制卡;3、社保局制卡成功后,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再次前往社保局领取新的社保卡即可。

Eric Montgomer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社保卡丢了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挂失,然后到任一区县社保卡服务网点,提供个人资料进行补办即可。

獨占怡紅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