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理财app收益高?

最佳答案
1、陆金所:陆金所-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榜打的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服务。蝉联《亚洲银行家》2017“中国最佳线上财富管理平台” ,多样化理财产品满足您全方位财富管理需求: 零钱理财, 期限理财, 网贷, 基金等。 2、余额宝: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无任何手续费。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 3、理财通:2014年1月22日,腾讯与华夏基金合作的正式登陆微信。理财通上线当天便公布7日年化收益率7.529%,而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46%。理财通只要一部智能手机,下载微信APP,绑定银行卡,就可以方便的存入、转出。7日年化收益率为6.4350%,相当于活期存款的16倍以上,在试运行阶段单日存入最高限制到8000元以内。 4、余利宝:余利宝是主要面向个人、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由天弘基金推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
邴书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给你推荐几个理财收益高的app吧,余利宝,铜板街,京东金融,挖财app都是不错的,请采纳。

王夏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余利宝,个人觉得余利宝收益是比较高的,谢谢。

郁清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