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美的:美的的热水器最大的独到之处在于它的专利内胆排污结构。由于热水器底部容易沉积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杂质,美的Tech活水热水器专门就此做了改进,让用户自己DIY就可以给热水器轻松“排毒”,免除请师傅定期清洗的烦恼。

2、海尔:海尔液体膨胀式温控器,深入内胆中部测温,相对于贴在内胆胆壁的纽扣式温控器,反应更灵敏,测温更准确;海尔采用特制配方的镁棒,大限度的降低消耗、保护内胆;特质不锈钢内芯,确保镁棒不断裂。根据内胆尺寸不同,配置个性化优质镁棒,最高可重达312g,使用更加合理有效,延长内胆使用寿命。

3、A.O.史密斯:A.O.史密斯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除了能够高效防腐抗垢,在电热水器内胆的清洁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表现.A.O。史密斯成功研发了专利免清洗技术,可以从原子层面切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离子的结合,从源头彻底阻止水垢生成,长效阻垢,阻垢率高达98%*,基本实现不结水垢。

凤雨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调查发现,热水器美的、海尔、A.O.史密斯、阿里斯顿、万和等牌子好,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江静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阿里斯顿牌子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禚霞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