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什么行业利好?

最佳答案

1、互联网医疗:比如在线问诊、远程医疗、医药O2O等。疫情之前,很多医院早已经存在线上问诊的服务,专业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也不少,但无论怎么普及和宣传,人们似乎并不买单。疫情之后,人们被软禁起来,这才开始自发地使用这些线上服务,发现互联网医疗平台不仅方便,而且能避免交叉感染。等诊断结果出来,还能通过医药电商O2O平台直接送药上门,人们会逐渐接受和适应这个寻医问药的新模式。

2、在线教育:以往的线下培训机构或者学校都是聚集教学,因为疫情的严重性,很多机构和学校为了不耽误正常的教学计划,转向线上授课。现在的信息技术日趋强大,随着5G和AI技术的成熟,无论是输出内容的老师,还是接收内容的学生,都很方便。这个时期,主要是增加了很多低线城市的用户,在线教育被进一步普及。

王夏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了解发现,疫情过后互联网医疗、在线教育行业利好,电影、航空、餐饮也会逐渐回暖。

綦松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做电影行业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掌代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