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玉米油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长寿花:始于1997年,山东三星集团旗下,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高新技术企业,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

2、金龙鱼:始于1991年,丰益国际旗下知名粮油品牌,世界知名的小包装油生产商和供应商,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

3、福临门:中粮集团旗下,食用油行业影响力品牌,先后上市调味酱/大米/白糖/杂粮/酱醋等系列厨房食品,其安全家常食用油较为有名。

4、西王:始于1986年,国内较大的玉米胚芽油生产基地,专业从事玉米油等食用油的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

节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长寿花玉米油、西王、金龙鱼,福临门、海狮、融氏、盛洲都是不错的。

Ken Sapi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一直都是在使用长寿花玉米油,个人觉得长寿花玉米油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柳可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