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最佳答案

1、鲜花:花因为玫瑰花是爱情的象征,尤其是在情人节是恋人送花的首选,到送玫瑰花的理由,还要从希腊的一个神话中说起,在希腊,爱神阿佛洛狄特为了寻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丛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鲜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从此变成了红色的,红玫瑰也因此成了坚贞爱情的象征。所以玫瑰从此就成了象征爱情和真挚纯洁的爱。

2、野外情人烧烤野餐。你可以带着她去野外体验不一样的情人烧烤野餐。也可以是浪漫的烛光晚餐。你可以用温暖,情意绵绵的话语表达你的爱。

3、用心:按照自己的特长,创造一份独特的礼物送给她。例如,你会玩音乐,那就创作一首曲子送给心爱的她。你会雕刻,那么就送她一个工艺品,等等。

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情人节送女朋友巧克力,戒指,手链,项链或者是包包,毛绒玩具礼物好。

公冶从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送项链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因为项链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的,谢谢。

卫千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