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猫粮好而不贵的?

最佳答案

1、加拿大go!natural七种肉健康无限猫粮:这种猫粮的蛋白质含量高达48%,但价格仅为每磅25元!价格很便宜,但对猫的健康有好处。因此,这种猫粮确实值得被选为最具成本效益的猫粮。

2、美国Annamaet安娜玛特顶级无谷全猫粮:这种猫粮含有44%的蛋白质,每磅仅26。7元。任何年龄的猫都可以食用五谷和全猫食品。成分非常好,非常安全和健康,不会有引诱剂。

3、美国Wellness成猫健盈配方猫粮:蛋白质含量为36%,价格仅为19。2元,低于20元。非常好。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欧美猫粮。成分相对较好,长期使用猫对身体的健康发展有很大帮助。

4、美国雪山特级配方天然全年龄猫粮:蛋白质含量34%,价格每磅18元。美国十大猫食之一没有什么味道。在天然谷物方面,雪山更具成本效益,尽管使用的材料比其他种类更便宜。

始婷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这个所谓的鸡汤猫粮,凌采猫粮、素力高猫粮好而不贵的,请采纳。

Elijah Alic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美士猫粮、卡比猫粮都是比较好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世司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