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每月农村养老金多少钱?

最佳答案

每月农村养老金多少钱?如果说你按照最低标准200元每年交费,那么实际上你个人账户养老金最终退休也只有十几块钱而已,这是一个很低的水平,当然除了个人账户养老金之外还有一部分基础养老金,但是全国绝大多数地区的基础养老金是150块钱以内,就算按照150块钱来计算,那么加上你的个人账户养老金10块钱,其实你拿到手的农村养老金也就是160块钱左右。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2019年的数据,农村养老金平均每个人是125元,城镇养老金平均每个人是3330元,机关单位的养老金平均每个人3750元。显而易见,农村的养老金真的是非常低,两者差距20倍以上。公平何在?

线婉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国家多关心一下农村老年人的养老问题吧,很多大爷大妈都是只要还能活动就得挣钱,不然没得收入养老,城里五十多的都退休了每个月还好几千,闲的跳广场舞。​

妄想称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