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款苹果手机多少钱?

最佳答案

新款苹果手机多少钱,我给你讲解一下,最新款是苹果11,价格5499元-八千多元的。

丘斯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我用苹果手机,我老公用华为,这几天出来华为新款,他又要买新款,今早他说我坐井观天,现在哪还有用苹果手机的!他身边的领导以及同事都用华为。难道我真的落后了吗?用了好多年苹果,从4到现在11,我觉得太好用了,完全不想换其他牌子的手机。​

声清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1月13日,iPhone 12 mini及iPhone 12 Pro Max正式发货。据了解,iPhone 12 Pro Max比小尺寸的iPhone 12 mini更受欢迎。iPhone 12 mini的价格已经跌破官网价格,iPhone 12 Pro Max则需要加价800-1000元左右。

春寒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