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iphone12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刚刚看到,有外媒曝光了iPhone12的价格,4400起。当时很兴奋,但仔细一看才发现有“猫腻”。4400的这台iPhone12是mini版,只支持4G。

而真正支持5G的iPhone12,则是749美元起,比去年iPhone11涨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国行版价格还得上浮。综合这段时间的各方信息来看,真正的iPhone12应该最终在6000上下了。

野性调教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iPhone12蓝色#感觉翻车了,我开始犹豫要不要退货了!有人来劝劝我吗?有没有别的什么同色系的蓝色,寓意好一点的,发出来安慰一下?

道冰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今年的iPhone12公布官方价格后,很多人长叹一口气,果然还是破6000了,这预算超得是有点厉害,连吃土的机会都不给我了吗?

Ruby Daniel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