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疫情后什么生意值得投资?

最佳答案

第一,旅游行业,疫情结束后,各色各样的旅游产品将非常火爆,在家待太久了,想出去旅行、陶冶情操,还能让自己身心健康,旅游业的产品与服务会非常畅销,创业可考虑这一项目;

第二,健身行业,在这次疫情过后,提升自身免疫力或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重点,居家锻炼的产品、健身小器械会非常畅销。

第三,网络直播,这次疫情期间,很多人通过网络直播实现并完成学习、工作的任务,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教学,学生也能通过这种方式学习、听课,就连火神山、雷神山也通过网络直播,布达拉宫也为网友们直播讲解这一伟大建筑群的历史与风格、风貌。

Jerry Pigou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疫情后旅游行业、健身行业,医疗行业,网络直播,线上教育值得投资。

须娟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做网络直播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Sandy Ja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