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口罩生产一台机器多少钱?

最佳答案

1、一次性口罩生产设备价格:根据爱采购网显示,一次性防寒口罩制造机价格在5.60万元一台,一次性口罩自动包装机价格在2.45万元一台,全自动无纺布口罩生产设备价格在25万一台。

2、n95口罩生产设备价格:根据爱采购网显示,N95口罩机18万元一台。N95口罩快速焊切机5.8万元一台。现在市场上的无纺布一次性口罩本体机6万,超声波口罩点焊机(手动操作)2600元。全自动一拖二口罩机目前大约28万左右,疫情爆发之前20万左右,一台机器仅需一人操作。

浪子多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口罩机有很多种类,比如平面口罩机、杯型口罩机、折叠口罩机、异形口罩机,有全自动化的也有半自动的,看你的需求。价位都有不同,一般的几十万到1百多万的一条生产线。

孔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口罩生产一台机器需要几万块到十几万之间不等,口罩品牌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