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瓶车哪些电池最耐用?

最佳答案

1、星恒锂电:以电动车锂电起家,电动车电池界后起之秀,随着新国标对车子重量有要求,锂电池近2年开始在电动车行业兴起,产品主要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储能等领域。

2、南都电池:南都电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 司主营业务为通信后备电源、动力电源、储能电源、系统集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导产品为阀控密封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及相关材料。

3、康洋电池:专注研发生产创新型高能产品,并不断对规模、产能、设备进行革新升级。从“纳米蓄电池之父”到“康洋黑金石墨烯电池”康洋人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一次次引爆市场,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魏烨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了解发现,电瓶车星恒锂电、南都电池、康洋电池、京球电池、天能的耐用,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钊萍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使用过康洋电池,个人觉得康洋电池是非常耐用的,谢谢。

平平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