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借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花呗借呗:提到支付宝借款,最常使用的当然是蚂蚁花呗和借呗,开通十分简单,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一般都会具备开通权限。

2、招联好期贷:最高额度20万,支付宝服务窗口添加好期贷,点击申请,填写信息,下款速度很快。

3、好借钱: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联合支付宝推出的个人信用贷款,添加服务窗口有米金融即可申请。额度最高20万,日息0。03%,要求芝麻分在700以上。

4、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信用借产品,在支付宝里面关注安逸花生活号即可申请。贷款额度5百到5万元,新用户最高只有一千额度,要求芝麻分620以上。

5、订单贷:是提供给淘宝店主的贷款,店铺持续营业在2个月以上且经营状况良好,并且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每月的交易量,个人信用良好即可申请。额度不高,但是申请方便。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支付宝上借款平台蚂蚁花呗、蚂蚁借呗,招联好期贷、支付宝好借钱、网商银行。

桑雪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蚂蚁花呗,个人觉得蚂蚁花呗是非常不错的。

Boris Pear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