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今年房价是否适合买房?

最佳答案

1、有购买力的刚需族,建议购买。现在房价降了不少,知足常乐,作为刚需,房子你是肯定要买的,去年没买,今年买算是赚到了。如果买得起,还款压力也不大,这时候还能随意挑选自己满意的房子,有合适的就可以入手,自己住又不是过几年就要卖了,等你十几二十年要卖的时候,房价怎样谁都预测不了,何必杞人忧天呢。

2、经济能力有限的刚需族,建议抓紧挣点钱等等再买。虽然你是刚需,但买房压力大,就没必要着急入手。哪怕在平时,对于这种钱不够也要砸锅卖铁来买房的人,我也不太建议。何必呢?买不起先租着,又不是没地儿住,有本事挣钱了再买,没本事挣钱,买了房你也还不清借款和房贷。更何况,现在房价很难上涨,而且还有可能继续微跌,不用担心上涨后你买不起,现在你也买不起啊,怕什么。

3、对于投资客来说,有钱没地儿花,你可以拿一部分投资房产。现在很多行业不景气,人民币今年也会贬值的厉害,如果都存银行或投资其他,风险性更大,相对来说还真不如房产保值。没有购房压力,长期持有,后市不敢说涨多少,哪怕只涨到疫情之前的水平,这次的抄底操作也有的赚,只要做到家庭财富的合理分配即可。

诸葛嘉庆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今年的房价可能会保持原价不动,我觉得非常适合入手,谢谢。

陈颐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适不适合买房,要根据你自身情况来决定,但建议购买。

单于乐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