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截至2020年,已经有5G信号了,根据三大运营商公布的5G套餐,目前5G套餐均在128元/月以上。三大运营商5G套餐根据价格高低区分速度快慢,这也是首次按价格来区分网速快慢。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Bart Smedl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三大运营商公布的5G套餐,128元/月为“起步价”。中国移动5G个人版套餐从128元到598元,家庭版套餐从169元到869元,各分5档。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5G套餐几乎完全一样,个人版套餐起步价129元、最高599元。 

督水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调查发现,现在的5g套餐费用最便宜是128元的,最贵的是598元一个月的。

冯秀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