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燃气灶什么品牌的好?

最佳答案

1、方太:方太在售的燃气灶全部都是直火燃气灶,“极火直喷”是其主打的燃烧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蜂巢式网片火盖,火直接穿过火盖向锅底加热,在加入聚能罩后能够轻松实现70%高效,比较省燃气。

2、华帝:华帝的主打产品是聚能灶,它有一个更方便理解的别称——红外线灶,它运用红外线原理对锅具进行加热的"聚能燃烧技术,点火时间快、燃烧声音静、火焰分布均匀、聚能等。

3、美的:美的燃气灶主要是旋火燃气灶,在宣传上以“65°抛物线火”为推广点,最大的特点就是65°倾斜出火孔,对比华帝的燃气灶,尽管耐用程度不如前者,但价位确实很平民了。

道冰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调查发现,燃气灶选择华帝燃气灶、苏泊尔燃气灶、老板燃气灶、帅康燃气灶、方太燃气灶好。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我家就是使用苏泊尔燃气灶,我个人觉得非常好用,望采纳。

那雅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