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上怎样挣钱?

最佳答案

1、网上打码挣钱所谓打码,就是输入验证码的意思。我们在登录一些网站的时候,有时会提示你输入验证码,一般都是4位字母。打码就是一直输入这些字母。

2、写作投稿这个适合写作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先思考一个完整故事大纲,有了概念就可以发表在一些小说平台上。发表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网站关于酬劳方面。

3、网上开店。网络店铺已经经营了很多年,现在开店流程非常方便,还可以锻炼个人能力,积累管理经验。不过竞争比较激烈,要坚持下去才有收益。

4、做自媒体现在已经是自媒体时代,很多网站都有自己的自媒体平台。如果对自己的文笔够自信,可以在不同平台注册自己的账号,成为自媒体人。

励艳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了解发现,网上做威客赚钱,网站赚钱,网店赚钱,网上写文章赚钱,自媒体赚钱等等。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现在网上有很多种赚钱方式,其中我觉得拍视频当主播是最好的。

Michael Nell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